总是莫名其妙又开坑不填坑的家伙。我越痴汉目前药石无医。

杂食党,是个菜鸡。

绑文阿然美女@我身红白客 不许动人不许带人,软萌会揍人的!

头像为@时差w 约的西幻人设,头图为@渡渡嘟嘟嘟嘟 专门为我写的昵称。别动。

随缘随心我是真的菜不许骂我。
骂得过我骂,骂不过就跑。

【知乎体】十几岁的朋友用网球杀了人是个什么体会?[无cp 悬疑风] -01

★食用声明:

1.本文无cp。所有的疑似cp倾向都是兄弟情XD希望不要在评论大喊“甜甜甜”啥的。

2.半架空。新网王背景,却又有所不同。请勿较真考据。

3.逻辑尽力圆满。发现问题欢迎提出,希望不要鸡蛋里挑骨头谢谢。

4.无奖竞猜。谁是凶手呢^-^

5.若无异议,食用愉快。

 

 

 

 

#网球王子## 故事#

 

 

十几岁的朋友用网球杀了人是个什么体会?

主要是前不久看《网球王子》觉得杀人网球的称呼十分贴切,有点点好奇网球的杀伤力是不是真的那么大。

不至于杀人,但就是想知道有没人身边真的有发生过这种事owo有点好奇嘿嘿。

不过估计这个问题不仅没人回答甚至可能没人看QAQ但还是把问题挂着,蹲着等看看有没有神仙真的能够回答问题!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网王围观全程路人甲

 

       哈哈哈闲着无聊逛着逛着就看到了这么个问题,心血来潮就试着回答一下^-^在危险的边缘试探。

       事情过去挺久了,现在的我伤痕累累但还活着。

       半娱乐半纪实。心明自证。

       由于长期在日本留学,中文表述可能会有点语序偏差,抱歉:D

 

       当初在日本留学的时候我对于网球这项运动是真的挺好奇的,贵族运动嘛。所以我就跑去报名男子网球部了。

       不过由于是种比较热门的运动,学校也重视设备等各种方面的条件,报名参加社团活动的人还是挺多的,所以进去的时候还要有所筛选,要求挺严格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在网球部脱单率是全校第一诶。

       男神太多,经常有女孩子跑来看。有些时候看到心仪的女孩子上去勾搭一下,深入了解一下,再说自己会打网球,可以和对方谈谈纯洁的恋爱的可能性就大大提高了。

       如果你还长着一副帅破天际的脸和优秀的成绩——事实上这是不可能的,毕竟这类人都是我们网球部的正选队员——那你估计就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后援团了。

 

       后援团的组件不单单是靠爱,只能加油对于那些女孩子们来说是完全不够的。

       拥有优秀的厨艺技巧、好看的脸蛋、完美的身材甚至全校排名前面的成绩,才是能让各位后援团女孩子们感到自豪的地方。因为这能让各位成员替自己喜欢的人争取到更多的好感度——恕我直言,这是追星吧。

       不过女孩子们的热情和执着是值得赞扬的地方的。

 

       咳一不小心偏题了,话题转回来XD

       进了网球部如果不是真的天分卓绝超出别人十万八千里,一眼就让教练或者部长为之瞩目,你能做的事情和正选队员完全就是两个世界的活动。

       对方负责练习顺带博走女生们的目光,你只能悄咪咪地弯下腰去捡球,有时连女孩子都看不到。

       噢抱歉!我是不是说了太多女孩子了?大概是因为单身太久了哈哈。不过网球训练生活真的不是一个轻松的活,和我当初想象的耍酷行为完全不一样!

       不过,让我自己都十分意外的是我竟然没有选择退社转社等各种各样可以逃避几乎是苦力活的事儿*laugh*这真是一个出乎意料的结果。无论如何,我长期以来的训练和那么一丢丢可以忽略不计的天赋,让我在国二时正选队员们外出参赛亦或是集训的时候多了个位置。

       那次暑假初高中生的集训。噩梦开始了。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训练基地里头也没有发生什么令人恐慌的问题。

       每一个我学校的学长对于我这个可以称得上是外来者的学弟态度是非常和善的,就算是平时看上去特别严厉的学长对我也很好。

       毕竟训练量确实比不上正选们。

       小声念叨一下,训练量是其次,主要是我不需要喝*汁!那玩意儿真的是魔鬼!(咦?我竟然没办法打出来那个字?算了无所谓。

    而且有一个特别好看的小学弟,处于父爱光辉(WHAT?!)的照耀下,平时准备物品的时候我是有多关照他一下的。物品之间品质是有差别的,区分相对好点儿和没那么好的物品是后勤人员必须掌握的基础技能。

    在食堂允许的前提下偶尔开个小灶也是个不错的事情哈哈哈。

 

    总体来说氛围应该是很不错的吧?但并没有。

    我自从进入了训练基地之后整个人就感觉特别压抑,不仅感觉有人在监视我,还觉得有人企图将我带走。

    我不能确定这是不是我的错觉,那段时间我的日记本上满满当当都是我凌乱的字迹。

    I don’t know what can I do.

 

    网球是种蛮危险的运动,虽然我至今难以理解为什么一项优雅的贵族运动有时候能够变成让全身上下都受伤的运动?反正杀伤力挺大的,我就被网球砸晕过。

    结果那天早上我做了个难以言表的梦,具体内容忘了,只记得心里头忐忑了下,眼睛就睁开,人就坐起来了。

    也不算早了那时候,五点了。我干脆就让自己清醒,趁着当下没那么热去晨跑下。

    看到了魔鬼。

 

    基地里头有小树林,清晨湿气还挺浓,偶尔有露珠从叶片上滴下来十分舒爽。

    我就穿着短袖跑树林里头,大概跑了一半路程就看到有人影在我前头出现。心情挺好的我,还想跑上去打个招呼,那人把头转过来的时候我脚都软了,跌地上差点站不起来。

    他的脸上全都是血,倒挂在树上,脸面对着我。

 

    现在再仔细想想,我也不确定那个人那时候到底死了没。

    可能有。可能没有。但是他最后结局只有一个。

    HE DIED.

 

    我回去的时候整个人都在发抖,神情恍恍惚惚的就被路过的教练给拉住了。

    我说起话来的时候完全就是语无伦次,压根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说了什么。

    教练显然也没有听懂,可我那时候真的没有能力淡然自若地陈述具体的情景。沉重的心理压力把我快弄出心理疾病!

    我看路上的东西全都蒙上一层红色,世界都是模糊的。

 

    反正最终教练还是发现了那具尸体。

    死因是网球虐杀致死。身上全是网球的印子。

 

    整个基地一下子都陷入了一种奇怪的环境。

     我不知道我这么说对不对,但在我看来确实就是这样。

    没有人讨论这件事情,好像所有的一切都特别自然。该干什么干什么,训练量甚至没有因此增加或者减少。

    他们好像习惯了。

    仿佛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而教练组也不曾对这件事情采取任何措施。我更加地害怕,可又无能为力。

 

    我在恐怖的循环生活中迷失自我。难以前行。

 

    不幸中的万幸,我一直关照的小学弟还有其他几个学长也发现了问题,不仅仅是本校的。

    主要是这个小学弟他平时向来挺高傲的?虽然挺有礼貌,但是很少会跟我说话。是除了部长以外和我说话最少的一位了。

    自那天起,我晚上几乎都辗转难眠,睡着的时候几乎都到凌晨两三点那样子。也不敢去找学长学弟他们,毕竟早上都在练习,晚上打扰他们休息也过意不去。

    突然门被敲了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有人要来杀人灭口,结果发现是一群平时不怎么聊的学长们过来。(而且小学弟的身高被一群人衬托得贼矮

 

    总而言之。来了四个人。一个是小学弟,剩下三个都是学长。简称D、F和A吧。不过聊了一会儿之后又来了Y,那时候气氛就有点尴尬了实际上。

     不过每个人还是在表达彼此的看法。具体内容也不好说,但大家一致认为这件事情绝对不算完。

    没有无缘无故杀人。也不可能存在奇怪的沉默。 


    气氛的凝固只是一瞬间,我猜大家那时候脑中可能也闪过一种可能性,反正我是有一种挺可怕的想法:如果真的只是因为心血来潮亦或是习惯性杀人呢?那该怎么办?

    因为不算多么熟悉,几个人谈话的时候我是没有参与的。把桌子、椅子等能坐的都贡献出来,抱着被子我坐到床的最里面去,心里头有些好奇部长为什么没有来。小学弟竟然在我没问的时候就解释说部长留在宿舍是为了安抚其他人。(虽然我不大明白为什么他们不需要安抚

    最后Y果然向我询问了当时的具体情况。

    小学弟好像有看我一眼,可我也不能确定到底有没有。而经过了几乎三天的时间沉淀,我的大脑在回忆到当时的情景时虽然仍会命令我颤抖,但已经能够正常描述当初的情景了。

    当时受害者应该是早就被挂在树上了,只是之前跑步的时候因为角度和光线的原因看得不大清楚罢了。而脸上的血现在再琢磨一下也不一定是血,可能是是因为长时间的倒挂使脸部充血,鲜艳的颜色接近点?

    我也不敢肆意瞎说,把我的想法当成事实说出来,干脆就原原本本把看到的和猜测的都区分开来好T-T。有时真的会觉得胆子怎么那么大呀,恐惧的反射弧都比其他人慢了四拍。

    F说话的声音是最温和的,A说话时就显得凌厉多了。虽然说话的语速放慢了,可条理却非常清楚,就连我这个向来比较笨的人都能快速理解。可惜就算理解了也没多大用处,我又不会同他们说我的看法。

    如果只有小学弟一个人我或许还会多说几句可能,因为只有他的年龄比我小。

    五个人说到很晚才离开,而这么长时间的陪伴也让我心里头的恐慌减少了许多,看来陪在他人身边,只需要待着都能给人不少安全感,我总算能够理解部长留在宿舍的真正意义了。

    在离开前,小学弟有留下来特地和我说明天晚上他们的计划。我不得不感叹一句,美食的魅力真是太大了。

——————TBC.

评论(1)
热度(19)

© 敲开心窗的等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