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莫名其妙又开坑不填坑的家伙。我越痴汉目前药石无医。

杂食党,是个菜鸡。

绑文阿然美女@我身红白客 不许动人不许带人,软萌会揍人的!

头像为@时差w 约的西幻人设,头图为@渡渡嘟嘟嘟嘟 专门为我写的昵称。别动。

随缘随心我是真的菜不许骂我。
骂得过我骂,骂不过就跑。

【MM】同居三十题4-5 [Zen x 你] [小甜饼]

补上一下新的分量。
求评论啊求评论!
ooc可能很严重记得说哦。
祝大家小甜饼食用愉快_(:з」∠)_。
之后可能就弧更长了。


4、一方的起床气
-
“困、好困、超级困……困到眼睛要睁不开了……”明明已经日上三竿,你却依旧躺在床上念念叨叨,眼睛好不容易睁开一条缝没一会儿又闭上,对于把你叫起来的Zen用自己描述的亲身感受表达自己的不满。

“可是,宝贝,现在已经很迟了。你再睡下去就要把早饭午饭都混在一起吃了。”你的眼睛由于半闭不闭所以看不清楚人,但Zen声音里面的无奈却能够听得一清二楚。你不开心地蹬开被子,站在床上凭借身高优势生气地……平视着人。

发现就算站在床上比人也高不了多少的你丧气地坐下,把腿盘起来用柔软的被子蹭了蹭脸,撒娇地搂着Zen的腰轻声地说道:“但是Zenny我真的好困啊……就是想多睡一会儿嘛……”

撒娇向来是你最有用的武器,哪怕Zen再想要对你严厉这时候也会忍不住软下话来轻声地哄你。这次也不例外,冬日的早上阳光总是格外的温柔,刚好有点冷的时候你就被人抱了起来,后背紧靠着对方的胸膛,暖呼呼的,更想让人闭上眼睛睡觉了。

转了个身,手环着Zen的脖子,把头倚在他的肩膀上,还不忘记把小辫子给人挪开,心满意足地窝在柳先生怀里企图再来个回笼觉。

“宝贝,醒醒。”或许是察觉到你的意图,Zen用带着凉意的手指碰了下你的脸颊,让你一下子睁开眼睛,眼神带着迷茫。

起床气来得莫名其妙,走得猝不及防,温柔好听的声音小声地在你耳边哄你起床让你心里头那股燥气消失得无影无踪。

最后终于打了个哈欠醒来了,睁开眼看到的就是爱人带着微笑的面庞。

细碎的阳光洒在脸上,更是让没有一丝瑕疵的脸庞被衬托得多了分温柔。细微的小绒毛让他多了几分暖意,而深情看着你的目光让你不自觉红了脸,把头埋在对方肩窝处,亲了口爱人的脸,有点凶巴巴地说道:“快抱着我去洗手间,不然我就生气走啦!”

Zen显然知道你这是故作生气,很大可能是因为害羞,也不甚在意,话音里含着笑意,轻轻松松把你抱了起来:“好的我亲爱的公主,那我们现在就前往了。”

你感觉整个人都有点发烫,抿了抿嘴突然笑了笑。

“你说。我怎么那么幸运,能够和你在一起。”

5、做饭
-
一日三餐,由于Zen的职业特殊性几乎很少有机会能够在家里吃。自然而然,做饭也是相对少的家庭活动了。

你会做一点家常便饭,Zen也会做一点,两个人的一点加起来就是能够做六七八道菜了。

许是女性这个性别带来的天赋可能,你会做的菜味道总是能比Zen会做的好上那么一点,有的时候去剧组送饭时飘出来的香味能让其他吃盒饭的人员投来艳羡的目光。但就算是这样子,Zen也不是很喜欢让你亲自下厨。

“宝贝,我听说女孩子做饭很容易对身体造成损伤。而且你平时已经替我忙前忙后做得够多了,平时有空还是我去做饭吧。”烈日当空,Zen依旧穿着厚重的长袖衣服,细密的汗珠顺着脸颊滑了下来,但为了不破坏妆容你只能用纸巾小心翼翼地点着,尽可能帮人擦去汗滴。

听到Zen的话的时候你刚好去旁边的小箱子里面拿小电扇。打算让人尽可能吹吹风,凉快点。结果听到人这么说只是笑了笑,拿出一瓶冰水让人赶快喝下,处于树荫底下的阴凉处却依旧无法平复你心头的烦躁,就连说出口的玩笑也有点不大客气:“Zenny先好好工作呀,等把饭做得更加好吃的时候我就靠你啦。”

你要趁着这个时候去帮Zen处理一些琐碎的事情,却没有看到他脸上的深思。

等晚上到家两个人都精疲力尽了,你只顾得上冲了个澡换上睡衣然后给Zen一个晚安吻后就跑去睡觉,闭眼即睡。

结果大半夜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口渴,你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晕乎乎的,闭着眼晴爬起来打算去厨房喝口水,却发现从厨房那里投过来朦胧的光线。

你疑惑不已,毕竟回来的时候并没有开灯,可在闻到飘来的菜肴香味时不禁模糊了双眼。你好像还听到他嘟嘟囔囔的抱怨声:“啊……盐又放多了,宝贝肯定不喜欢吃……算了算了再去换一个。嗯?”

细碎的脚步声让Zen转过头来,结果看到你的时候他急忙忙地放下铲子。原本想抱抱你却发现手上油腻腻地,尴尬地笑了笑问道:“宝贝你怎么突然起来了……不继续睡?明天还要早起……唔……”

你最终还是亲了上去,紧紧地抱住Zen,眼泪不自觉就滑了下来。

你这么好,我怎么能不喜欢你呢。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敲开心窗的等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