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莫名其妙又开坑不填坑的家伙。我越痴汉目前药石无医。

杂食党,是个菜鸡。

绑文阿然美女@我身红白客 不许动人不许带人,软萌会揍人的!

头像为@时差w 约的西幻人设,头图为@渡渡嘟嘟嘟嘟 专门为我写的昵称。别动。

随缘随心我是真的菜不许骂我。
骂得过我骂,骂不过就跑。

【MM】同居三十题3 [Zen x 你] [小甜饼]

谢谢大家的喜欢呀w之后更新可能就没那么频繁了。
文笔渣请多包涵XD
最后,如果有ooc一定要提出来哦。
我一定会改正的!
欢迎大家多留言!

同居三十题:1-2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
“宝贝,你确定你一定要看这部片子?”你拿着片子的手微微颤抖着,却在听到Zen的这句话时终于下定了决心,咬了咬牙,把人给推了回去,一脸严肃的拒绝了:“我今天一定要看,这是你自己答应我的。”

“好吧。”Zen显然有些无奈,但还是面带微笑的看着你动作缓慢的将碟片插进DVD机里,然后快速地溜到他的旁边紧紧的攥住他的袖子。

“不许半路跑走啊,你要一直待在我的旁边。”你尾音都开始轻颤,明明还没到精彩的剧情你就已经忍不住闭上眼睛,之前拽住袖子的手也已经松开改捂自己的耳朵了。

伴随着手突然的被拉开,Zen的盛世美颜出现在眼前,给人以极大的视觉冲击,直接把你对恐怖片的害怕情绪都给冲散了。

“宝贝,所以你大半夜不睡觉,跑来看恐怖电影?”Zen对你安抚地摸了摸头,在看到你脸上的怔愣后轻笑出了声,带有磁性的声线简直能让人的耳朵怀孕。

你羞涩地捂住耳朵,整个人都窝在了柔软的沙发里。把头枕在Zen的膝盖上,你闭上眼睛静静的开始回想着他的声音、脸庞还有笑容。

想着想着,思考的内容就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去了。健身后充满荷尔蒙的气息,早上睡觉起来后带着点嘶哑但更加好听的声音,甚至是有的时候……

原先已经平静下来的心突然开始砰砰直跳,脸瞬间变得通红,你把头埋进Zen的怀抱里。Zen也不问为什么,只是拍了拍你的背后突然将你抱了起来:“好了,亲爱的公主。已经很晚了,我们需要睡觉了。”

你搂住Zen的脖子带着点不服气,看着已经被关掉的屏幕有点不甘心:“可是,这是你第一次出演的电影啊,我们没看完就……。”

话还没说完,Zen就打断了你的话:“我的小傻瓜,以后我还会拍更多的电影,还有更多的时间一起看。”

“但是你只有一个啊,万一你身体不好了,那让我怎么办呢?嗯?”Zen抱着你的脚步停顿了一下,然后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细心安慰你:“我以后多拍点可爱的片子,这样宝贝我们每天都能看了,好不好?”

“嗯。”你蹭了蹭他的肩膀,满足地窝在他的怀里。

和你在一起一辈子,我怎么样都不亏啊。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敲开心窗的等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