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莫名其妙又开坑不填坑的家伙。我越痴汉目前药石无医。

杂食党,是个菜鸡。

绑文阿然美女@我身红白客 不许动人不许带人,软萌会揍人的!

头像为@时差w 约的西幻人设,头图为@渡渡嘟嘟嘟嘟 专门为我写的昵称。别动。

随缘随心我是真的菜不许骂我。
骂得过我骂,骂不过就跑。

【白石越】他和他[一发完 HE]

夜已经蛮深了,时间也挺晚的,肚子也是饿的。

你抬起左手瞅了眼夜光表,紧皱着脸差点憋成包子。

你明白现在回去很可能会被那两位盘问。但是……摸了摸口袋,空荡荡的啥都没有,只因为你把钱包落在家里,连在外面的旅馆住一夜都不可能了。

在冥思苦想了好久以后,你最终一步一挪地把钥匙插进孔里,缓慢地旋转着钥匙,脑子里趁着这点儿空隙想等会儿要怎么对付他们的询问。而在四周都极为安静的情况下,你这开门声显得格外明显,但你也只能紧咬下唇硬着头皮把门打开。否则明天更严重的追问绝对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最起码你凭借以往经验来看,是这样认为的。

“怎么这么迟才回来。”令你惊奇的是那两人并没有选择在楼上温存。客厅里暖黄色的灯光让人心里不自觉的安心不少,就连桌子上的饭菜都十分丰盛整齐地摆在桌子上,明显一口都没动过。而你看着关切地询问你的白石,有点尴尬地挠了挠头发,不自觉地往墙边挪了挪,企图想要找个东西依靠。但是不幸的是,靠墙的沙发挡住了你的退路。

“藏琳,她饭还没吃。”你听到声音,看到龙马还是趴在沙发上玩着游戏,连看都没看你一眼。但你却依旧觉得受宠万分,只因为他还会记得你没吃饭。这种关心在平常几乎是不存在的,就算存在一般也不在你身上。

“也是……不想说就不用说了,先吃饭吧。”白石脸上的笑容依旧很灿烂,左手上的绷带早在三年前就已经拆了下来,但那白皙的左手在你眼中格外刺眼,好像看到了你又要被那只修长的手一巴掌拍头的未来一般。所以你慢悠悠地走了过去,最终在三个人都坐在位子上拿起筷子准备吃饭后,才低声说了句对不起。

“……怎么了。”就连神经异常大条的龙马都察觉出来不对经,拿在手中的筷子放了下去。原本就大的猫眼在他睁大眼睛的时候更显得明亮。若是平常的你指不定就犯花痴了,但你现在没那心情去看,只是抿紧嘴唇,低着头不肯说一个字。

“……我被班里的女生锁在卫生间里面了。” 过分沉寂的环境同以前和乐融融的气氛相差极大,压迫着你的神经,你最终选择说出实情。但你说完以后也只是笑着拿起筷子,若无其事地夹起自己最喜欢吃的那道菜,品尝完味道后还忍不住点了点头,心里暗想肯定是白石做的。

“那刚才干嘛不说。”你低着头,自顾自地往嘴里塞饭,等听到龙马的声音后才抬起头,随便地咀嚼了几下就咽了下去,口齿清楚地解释道:“刚刚之所以不说,只是觉得这没什么好提的。毕竟,她们把我锁在里面的理由也很无厘头。因为你们很疼我,所以那些女生就误会了,认为我脚踏两只船罢了。如果和你们抱怨不就显得太小家子气啦。”你话语中流露出的调侃化解了气氛的沉重,让对面两个人脸上出现了笑容。但还是白石更快回过神来,再一次把话题绕回了这件事上,询问了句对方有没有做什么。你只是摇了摇头,表示并没有什么事情。

“她们太过分了。”你看到龙马微皱着眉头,看上去对于这件事不大开心。你却没说什么,一碗饭正好吃完,放下筷子站起身拍了拍龙马的头。柔软的发丝摸上去很舒服,你歪了歪头安慰了下,因为跟那些没见识的女孩子一般计较就不好了。

“这样吧,我明天去说明下。”看到你和龙马的表情,白石沉吟片刻最终还是做出了一个决定,“现在太迟了,宝贝儿随便吃点就好。不然等下对身体造成伤害就不好了。顺带,我明天做日式早餐还是中式早餐?”白石看着你和龙马,但你却把目光转向龙马。最终还是龙马说中式,决定了明天早餐的样式。

“嗯,那我先去睡了。晚安。”毕竟之前喊人花了不少力气,太久没有用这么不科学的方法大声喊叫了,决定好明天吃什么你也就放心了。用手捂着喉咙,有点无力地朝房间里走去, 只觉得嗓子无比难受。



当你早上醒来的时候,鸟儿叽叽喳喳的声音让你觉得无比厌烦。手上抱着的枕头很想随手丢出去,却在记起是越前买给你的时候急忙停止了动作。坐直身子,咽了口口水却觉得喉咙有些许刺痛。尝试着发出了几个短暂的字眼,确定病情不严重,还在自己承受范围内后,你也彻底消除了起床气。

穿好衣服且洗漱完毕下楼,还没走进厨房就闻到了浓浓的鸡汤味。

你转了转眼珠子,瞪大了眼睛快步地跑到厨房门口。瞧见连龙马都半梦半醒地打着哈欠,站在白石附近帮忙递菜板的时候,内心突然涌起了一股温馨感。

“嗯……早。”白石还没发现你的到来的时候,龙马就已经瞧见你了。他懒散地挥了挥手,声音有点小声,左手随意地挠了挠经过一晚上早已经变成鸡窝的头发,半眯着还没睡醒的眼睛跟你打了个招呼。

“嗯,早上好。”你也浅浅地笑着。今天早上你已经有了过多的惊喜了。就连你自己都已经忘记自己的生日的时候,这两位还会记住你的生日真的是令你喜出望外。

“鸡汤马上就好了,平时也不怎么经常做。但听说在中国,生日的当天早上要吃长寿面配鸡汤,我就去去学了下,味道应该还可以。”白石脸上的笑容一如既往的阳光。

你眯了眯眼睛,摸了摸下巴突然觉得今天这两只怎么又变帅了,嗯?

吃饭只是个过程,除去一些比较话唠的日常,其余非常随意地安排了谁谁谁吃什么,谁谁谁洗碗。搞定了以后就拎着网球包去学校。



今天是周末,虽然不需要上课,但是部活还是必须要参加的。但介于你的社团并没有什么硬性规定,所以你打算陪这两位去网球部进行锻炼。

但是当你站在网球场外面,同那些花痴们站在一起时,那些女生总是会对你指指点点。哪怕你不甚在意,也不厌其烦。

毕竟耳边就和有一群蜜蜂在嗡嗡叫一般……不,是蚊子,说她们是蜜蜂都是在美化她们了。

你被自己想到的比喻逗笑了,向来面无表情的脸都挂上了笑容。冰冷的面容不自觉被这个笑容柔和了轮廓,不算精致的面容因此带上了一种特殊的味道。

但站在你旁边的女生见此反而更加不开心,她们用更加龌龊的语言对你进行人身攻击,甚至辱骂到你的祖国。她们如此的不识俊杰,让你也不禁皱了眉头。

“喂,我说……你们这样子也太过分了吧。”伴随着这句话的是网球击在网球拍上的声音。

你扭过头,惊奇地发现由于你的走神,所以就连龙马从网球场里走出来你都没发现。更何况,他还有那心思替你说话。发现这点,你嘴角的弧度又再一次扩大了。

“确实。毕竟同样都是女孩子吧。”向来温文尔雅的白石此时脸上虽然依旧带着笑容,但眼神中却有着凛冽的光芒。

你却笑意盈盈地看着这两个人,知道同那些女生已经隔了点距离,略感无奈地摇了摇头,把放在脚边的两个水壶很干脆地丢了过去:“秀恩爱分的快啊。别秀了,我还只是一个人呢。心里看着羡慕知不知道。”

龙马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干脆利落地接住了水壶。你明白经过刚刚大量的训练,此时已经龙马早就口渴了。你把目光投向了白石,而对方则是温和地笑了笑,对你说的话并不介意。

很明显,两个人依旧没打算把两个人的关系公之于众。

你不甘心地盯着两个人,周围女生的目光如果可以杀死人,你现在绝对已经死无葬身之地了。你也拎着属于自己的水壶,不管地上脏不脏,直接坐了下去。

抬起头看着正在喝水的两个人,由于吞咽水而不断轻微颤抖的喉结让你不小心恍神,一个计策浮上心头:“嘿,龙马!你还没送我生日礼物吧!”你拍了拍手,轻巧地撑着地板很快地站了起来。

你看到龙马迷惑的神情,正好停止了喝水的举动,趁其不备在对方的嘴角旁偷亲了一口。伴随着你的动作是旁人的惊呼声和强大的拉力。你顽皮地舔了舔嘴唇,转过头看到依旧笑着的但是已经带着点威胁意味的白石,吐了吐舌头想拉着龙马跑远,结果却发现一股更大的力气把龙马拉了回去。

“龙马,要继续训练了。”你听见白石的声音,略有点心虚地摸了摸鼻尖,小心翼翼地踮着脚尖准备跑路。

“不打算留下来?”有人询问了你一句话,你习惯性应了声,才有点僵硬地把头扭了过来。在瞧见是白石的时候缓缓地咽了口口水,抓了抓头发特别认真地指着旁边的女生们,小心翼翼地朝校门口的方向挪动,生怕会被对方虐的尸骨无存。

“走的话,蛋糕钱自己付。”平常不说会站在你这边,但最起码不会帮着白石一起整你的龙马也懒洋洋地回了句。暗道不好,瞅了眼满脸通红的龙马,哪怕那布满绯红的脸被白色帽子挡住了,你也瞧得出来那脸上满是不开心。你干笑了两声,十分老实地站在原处,拿起自己携带的物品走进了网球场。面对其他队员同情的目光和外面女生恶狠狠的目光,你表示压力山大。



“龙马,我们好像迷路了……”在和地狱基本无差的网球凌虐以后,你终于结束了练习。慢悠悠地拖着步子走在路上,和走神的龙马一起被拥挤的人群逼的同白石分开了。掏出手机,确定由于自己的失误忘记充电的手机已经关机了,瞅了眼在一边的龙马,对方在你的示意下摸了摸网球包,没摸出手机,你找了一个人比较少的角落,蹲在墙角边,认真思考着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能不能找到回家的路。

“我有蛋糕店的名字。”你正在万分苦恼怎么办的时候,修长白皙的手指递过来一张写了字的纸条。上头的地址虽然陌生,但是在你这里有个准确的地址真是个天赐的美好消息。

反反复复念了好几遍地址,厚着脸皮同周围的人不断沟通,询问怎么走。防止比自己还要路痴的龙马因为没跟紧再一次迷路。

费劲千辛万苦,终于来到地点的时候,你盯着这个和蛋糕店相差甚多的店铺直发愣。却被龙马一句“进去了”打断了思路。你揉了揉眼睛,低声应了下,走进去后人颇多,但是龙马轻车熟路地走进一间包厢,看到里面熟悉又陌生的当初的青学和四天宝寺的各个学长,你眼睛有一点点酸涩。在他们一个接一个把礼物递过来的时候你依旧没缓过神,但是在白石轻声提醒以后你立刻灿烂地笑了,特别用力地点着头,一边道谢一边接了过来。

“嘿!白石,龙马,谢谢你们。”生日小聚会也就两三个小时,走在回家的路上,你突如其来的道谢让两个人愣住了。白石更快反应过来,两只手都拿着你的礼物的他很明显没有空出来的手,所以他只是浅笑地说了句“谢什么”,而龙马则压低了帽檐,嘟囔了几句不知什么的话,但按照你的猜测应该是傲娇的话语。

你提着属于自己的礼物,有点跳跃地走在路上。马尾辫一跳一跳的,显得特别活泼。太阳早就落下了,皎洁的月光在东/京耀眼的灯光下被遮住了其光华,但并不妨碍你欣赏月光。

好久没有出现的思乡情感这时候一拥而上,但是你并没有自己以前设想的那般难受。因为在你身边有一对不秀会死的情侣和其他许许多多认识的人在保护你。

“我有没有说过你们两个在一起,一定会幸福啊?”哼着小调,突然记起这件事,你歪着头停下了脚步看向两个人,“我认真的。你们两个一定会幸福的。”

“嗯。”你发现先回答的是龙马,而那时他正好在帮白石拿较重的礼物。你把耳畔落下的头发往后勾了下,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

你最好的朋友在一起怎么会不幸福呢。不可能不幸福。

————END.
@毒毒sama 
扯一会儿吧。
没后记,因为我觉得这篇文章通俗易懂白烂透顶,没什么好解释的。
只是写这篇文的时候,是给人送贺文。当天知道那位大大生日,当天写的。质量差了不是一点点,所以后期改的我自己都觉得……框架好像都跑了。
哦,好像跑题了。
写这篇文的时候很开心,因为把自己代入,就觉得网王众人给自己过生日啊……形象化那就是满脑袋的‘啊啊啊啊啊啊’吧。
白石越这个cp还真的只是为了满足一己私欲,所以ooc估摸着是肯定了。只希望大家看的时候别骂的太狠就好了。

【才发现Lofter这里没发……原先给毒毒sama的生贺。嗯。】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敲开心窗的等待 | Powered by LOFTER